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校本教研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107中学召开诚信会考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6:48    作者:图/文:罗小璇    责编:郑州107中
 

     

 

     

 

      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俗称的“高中会考”即将开考。为构建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1月9日下午午,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二年级举行诚信会考教育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们提醒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考的一部分,考试成绩将与高校录取适度挂钩,考试纪律要求与高考相同。考生在应考时,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应考。
     学校希望:107中学优秀的学生们要以身作则,严肃考场纪律,发扬诚信考风;端正考试态度,坚持做人的原则,提高道德修养,在考试过程中诚信考试,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并号召全体考生“诚信考试,自强不息”,为这次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
     诚信教育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教育会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出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促进107中学的考风学风更加端正和谐。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