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疫”战到底,郑州107中女教师抗“疫”显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0-05-25 15:05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0677f2b8e16fbe0a3f1d020ce90ed72

107中女教师抗“疫”显巾帼风采

2020庚子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爆发,有人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有人坚守岗位、守护家园;有人春风化雨、滋润心田。平凡的她们,也许只有一些平凡的事迹,但却遇到了不平凡的2020。她们,就是郑州市第107中学的女教师们,她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默默贡献着巾帼力量!

为鼓励教师们共克时艰,争做最美奋斗者的,弘扬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正能量,“女神节”当天,学校向老师们征集摄影和美文等作品。活动发起后,老师们积极参与,通过拍摄风采照、写作等形式纷纷展示了自己线上授课、居家备课、抗疫抗疫故事和心得。一个最美教师的抗疫故事和一篇篇发自肺腑的心得感受展示了教师们积极健康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士气,传递了战疫必胜的信念。教师们在线上纷纷表示,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为疫情前线做稳固的后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抗疫胜利的到来。

女本柔弱,为师则强。当疫情来临时,郑州107中的女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们纷纷以己之力助力捐款捐物、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克服万难认真做好网上教学工作等,她们走出家门、担当责任。无论她们什么身份、无论她们身在何处,时刻不忘尽责与坚守,为疫情防控贡献出的每一份力量都体现了107中女教师们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

关键时刻,扶危渡厄,争当家园守护者。这些只是107中女教师投身抗疫工作的一些小小缩影,有更多的女教工以实际行动“守小家、护大家”,同样为这场无声的战役默默奉献着。女教师们逆向而行的样子,就是给学生们最好的教育!冬已远走,春光正艳。让我们继续努力,彰显巾帼风采,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撑起“半边天”。愿大疫之后,桃李更芬芳!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