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不忘初心,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认真准备考试的107学子

认真准备考试的107学子

看看我在哪个考场

看看我在哪个考场

为107学子加油

为107学子加油

五月,骄阳似火;五月,战鼓轰鸣;五月,出征的号角再次响起。

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为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促进六校高中生物学教研,提高高中生物学教学水平。近日,六校联盟举行了高中生物学联赛,在张宁老师的带领下,郑州市第一〇七中学的20名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比赛。

5月18日上午,临近开考还有一个小时,郑州市第一〇七中学的学生们早早来到扶轮外国语中学,没有不安与焦躁,他们静静地站在考场前,认认真真做着最后的准备。此刻,相信他们的心中没有杂念,只愿把最后的时间,全部留给他们所热爱的生物学联赛。他们给我们所展现的,是被生物科学魅力所吸引,是发自内心的喜爱。上午十二点,看着他们陆续从考场中走出,无喜也无悲。没有一个人提前交卷,相信他们是在享受属于自己的生物学联赛。

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又是处处遍布创新舞台的时代。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生物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生物学素养。相信同学们都能取得心中理想的成绩。身逢盛世,相信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的学子们能勤奋刻苦,勇攀高峰,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挖掘出更为丰富的潜能,绽放更为夺目的光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