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坚定信心 备战高考

—— ——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高三年级三测质量分析

发布时间:2019-05-16 14:1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坚定信心  备战高考——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高三年级三测质量分析

坚定信心  备战高考——郑州市第一零七中学高三年级三测质量分析

三测质量分析

三测质量分析

5月14日下午,高三年级以“坚定信心,备战高考”为主题召开了三测质量分析会,校长张献雨、副校长李旭、教务主任李磊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副主任王江海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任教师首先针对本学科这次考试的试卷亮点、教与学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进行了客观详细地分析。随后,教务处副主任王江海通过相关数据详细分析了各班的成绩,客观地指出各班的优劣势学科;此外,教学副校长李旭针对课堂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议:高三复习的最后阶段,课堂上要以练为主,引导学生回归课本,整理错题。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攻坚克难,注重课堂效果,教学中扩大与学生的交集。

最后,张献雨校长勉励各位老师要充满信心,乾坤未定,每位学生皆是黑马。同时要鼓励学生正视问题、补足短板,充分挖掘潜力,拼上最后这二十多天。最后是全力保障,要求教师关注孩子的精神状态,给学生少讲道理多讲故事,要求老师多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

本次质量分析会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拓宽了高三教师高考复课的工作思路,为全面决胜2019年高考提供了有力保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