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名师引领 共同发展——107中学举行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9 15:0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促进专业成长,59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第一届名师聘任仪式在校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随着学校课程改革的逐步推进,一批又一批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践行的教师不断涌现。为更好地帮助和促进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更好地发挥名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名师,不断扩大学校名师队伍规模,根据本校具体的名师资源和学科特点,学校成立名师团队。
教学副校长李旭主持名师聘任仪式,宣布了聘任决定并现场进行了聘任仪式。他们分别是:数学学科名师朱晓丽、王小华,语文学科名师尚海霞、英语学科名师孟秋燕、体育学科名师王红涛、生物学科名师张宁、地理学科李陆广、美术学科名师林励。校领导班子为聘任专家颁发了聘任书。
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107中学教学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核心竞争力,为广大教师的成长和素养提升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标志着107中学师资队伍建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