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乘风破浪正当时,蓄势待备为二模

发布时间:2020-04-27 20:57    作者:张巍    责编:郑州107中

107中校园

107中校园

高三教师网上阅卷

高三教师网上阅卷

高三教师网上阅卷2

高三教师网上阅卷2

郑州二测考试中

郑州二测考试中

郑州二测考试中2

郑州二测考试中2

郑州二测考试中3

郑州二测考试中3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高三二测考务会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高三二测考务会

在距离2020高考高考还有76天的日子里,高三全体师生迎来了为期两天的郑州二测。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都十分重视本次考试,4月21日下午,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高三年级考务会。考务会上,李磊主任布置有关考试的各项工作并提醒注意事项;李旭校长敦促各位教师认真监考,补充相关工作事项,安排认真细致而具体。

本次考试延续了我校一贯考风,考试过程中,各位监考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狠抓考风考纪,让每位考生都能考出真实成绩。在考试过程中,学生沉着认真,细致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由于学校高度重视,校长及高三年级主任精心安排,教师尽责尽职,学生规范守纪,此次学校考试考风考纪优良,秩序井然。

考试过后,高三教师于4月25日积极投入改卷。本次联考是对学生二轮复习的检测,更是为学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时间如沙,匆匆而过。剩下的72天,不容等待,更不容懈怠。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高三人将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