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郑州107中学学子参观“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素描100巡展”

发布时间:2019-04-29 16:2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4月27日,郑州市第107中学美术教师带领部分艺术特长生,应邀参加“中央美术学院附中素描100巡展”。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这100幅作品记录了附中师生的辛勤耕耘,同时也传承了美育精神。央美附中艺术课程对河南高校的艺术课程都有着指南、启迪的作用,也为我们明确了目标和追求。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学生们从作品中吸取营养,教师通过展览与研讨,促进教学方法升级,为107中学子特色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郑州市第107中学有着16年的特色办学经验,作为一所以体育、播音、美术为特色的基础教育示范性高中,同时肩负着升学和美育的双重责任。近几年来,学校多名学生通过特色教学,升入985、211大学及各类体育、艺术学院。在启迪学生智慧的同时,为学生创造更加精彩多样的未来。通过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的努力,必将创造更多的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