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生本课堂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
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荣誉称号
 
教育·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获奖名单
 
 
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奖杯
 
 
十大最具影响力校长荣誉证书
 
面向未来  让每一个生命绽放
 
张献雨: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副书记。党员研究生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文明教师、郑州市拔尖人才、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州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多篇论文获国家省市论文一、二等奖。
 
张献雨校长办公照
 
 
班子成员合影 
 张校长具有很深的教育情怀,她把学校利益、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面对未来,针对学生实际情况,以先进理念为引领,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关键能力,促进学生全面而又个性化发展,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出美丽的光彩。
 
郑州市校长论坛发言
 
 
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代蕊华为张校长颁发全国高中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结业证书
 
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学校发展驶入了快车道,常规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全力突破,亮点工作彰显特色,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高招、中招成绩连年攀升实现了低入口、高出口的目标,完成了逆袭,得到了社会认可,学校声誉日益提升。
 
 
 
与赴中研学中学生合影
 
学校评为全国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河南省文明单位、郑州市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郑州市普通初、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单位、郑州市高中多样化发展学校、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郑州市校本课程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郑州市美育实验学校等数十项荣誉。
 
邹越老师来校演讲合影
中流击水,仍须再进。面对未来,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在张校长的带领下,郑州107中人,一定会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