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 王新红

    地理组中学高级教师,担任高中地理教学任务,工作认真严谨,钻研教材教法,积极实施生本教学,是教学业务能手。

  • 梁秋菊

    英语组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河南省高中英语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郑州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有高度的责任心,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结合学生心理、生理特点,深...

  • 卢起峰

    物理组 卢起峰,中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文明教师,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郑州五中学区名师团名师,郑州五中学区中心教研组物理学科副组长,河南省优秀辅导员。发表多篇论文并刊登在国内CN刊物上...

  • 秦新霞

    英语组 郑州大学外语系毕业,中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长期担任班主任,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育能力,宽严有度,平易近人,颇受学生喜欢。

  • 李瑞霞

    英语组 李瑞霞,中学高级教师,市教研先进个人,市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另有多篇教学论文发表。2009年赴英国胡佛汉顿大学进行专业深造,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

  • 汪庆

    汪庆,教务副主任,中学高级教师,199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化学系,长期担任初中、高中的化学课教学任务,辅导的学生在全国初中化学竞赛中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省市级奖,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制作的教学课件多...

  • 曾涛

    曾涛,八年级年级长,中学高级教师,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郑州市教育局"师德先进个人" ,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市级中小学教学比武一等奖获得者,多篇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

  • 李维平

    李维平,七年级年级长,中学高级教师,郑州市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多篇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

  • 李敏

    李敏,初中数学组组长,中学高级教师,郑州市教育局"文明教师" ,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省级中小学教学比武一等奖获得者,多篇论文在CN刊物上发表。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