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郑州107初级中学举行师德师风提升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107初级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郑州107初级中学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王红涛副校长发言

王红涛副校长发言

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标准

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标准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签订师德承诺书

签订师德承诺书

营造健康育人环境

营造健康育人环境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艺术,打造一支师德优、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师队伍,3月18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提升促进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立德树人、坚守底线,坚守初心、争做楷模。会上,全体教师深入领会郑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精神,集体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观看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视频。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师德承诺书,并对照签订过的师德师风承诺书,自查自纠,增强职业感和工作责任心,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营造健康快速发展的育人环境。


王红涛副校长带领老师们再次领悟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讲话精神,强调“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标准,要求教师要真正做到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以德修己,弘扬师魂,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各项活动,及时总结学习成果,认真撰写师德征文。与会教师深有领悟,将会议精神落实在教育管理之中,做到知行合一。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通过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