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运筹帷幄之中 ,决胜千里之外——九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5:12    作者:司澎 付敏    责编:郑州107中

九年级质量分析会

九年级质量分析会

张献雨校长讲话

张献雨校长讲话

李旭副校长讲话

李旭副校长讲话

认真分析、记录

认真分析、记录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明确思路,鼓舞士气,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5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学校二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初三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此次会议,由王江海主任主持,郑州市第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副校长李旭以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教师代表就本次二测成绩做了细致的分析,分别从试题特点,学生的得分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教学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接着,年级长王小华老师对九年级全体教师假期工作的整体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情到深处,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并对本次考试成绩做了细致的质量分析,指出了部分学科、部分班级教学管理当中应当反思和改进的问题.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这次会议,尤其是张献雨校长、李旭副校长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初三年级的质量分析会做了重要讲话。李旭副校长就此次二测考试,与我校历年的初三二测的重要数据,进行了仔细的比对,通过各项数据的对比分析,对初三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李校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明确指出这届初三的目标, 要求全体初三年级老师在复习阶段精讲精练,同舟共济,做好培优补困工作,力争让每个学生在中招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信心、考出希望。

会议最后张献雨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本届初三的二测成绩,并对全体初三教师的精神面貌和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鼓舞了老师们的士气。其次,张校长提出一定要做好家校沟通,及时关注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保证学生平安、健康、快乐的学习。同时也希望全体老师们能针对学生不同的特点,对他们进行针对性、个性化的辅导,凝心聚力,圆梦中考。

正所谓“乘风破浪追万里,发愤图强正当时”!本次质量分析会,是经验的分享、成绩的分享;同时也是问题的反思、目标的定向!不仅强化了各科老师的责任心和凝聚力,也使得他们更清楚了接下来的备考措施,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群策群力、争取2020再创辉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