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专家引领特色办学发展——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专业素养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1 17: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人物速写技巧

人物速写技巧

国画人物法则分享

国画人物法则分享

杨子健老师分享素描技巧

杨子健老师分享素描技巧

学生实践人物速写技巧

学生实践人物速写技巧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特色教育人才培养的深入开展,提升专业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加强特长学生专业修养,促进学生准确把握考题方向。11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聘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杨子健老师为高三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专业素养指导讲座。

 

在学校第二画室,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旭,美术教研组成员林励、陈扬和鹿宽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伊始,李旭副校长代表学校诚挚地欢迎专家百忙之中莅临学校指导教学。随后,杨子健老师分别对美术统考的三个科目:素描、速写、色彩的重点知识、得分要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剖析。听完汇报后,杨子健老师对学校美术生的作品进行参观指导,并对学校美术专业教学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学校美术专业教学立足校本,由河南省骨干教师牵头教研,既有实践,也有理论引导,是对“启迪智慧、名人未来”的促进与落实。紧接着杨子健老师从课程内容、教学方法、核心素养的培育等方面逐一提出改进意见。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学校十分注重对特色办学的教学管理。从美术教育、播音主持教育、编导教育和体育教育等多方面给予学生专业教学指导,每一个教学环节都在专家的指导和监督下扎实推进,专业特色教科研氛围浓厚,专业教师们也将通过专家引领,逐渐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专业素养,为把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打造成郑州市特色化办学名校而努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