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名师团队

[107 中]让我们的课堂教学走向大数据时代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9    作者:图/文:杨滨瑜    责编:郑州107中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让大数据应用与课堂教学相融合,是107中学领导和老师们重点关注的热点问题,3月29日下午,智学网的技术人员李老师给107中学的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场网络技术应用培训的头脑风暴,对学校的“生本课堂”教学创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网络应用平台的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和数据图解,老师们可以直接综合评估试卷的难易度,为教师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提供了精准、可靠、有效的依据,让老师们学会了分析数据、研究数据、应用数据,指导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同时学生也可以直接登录平台了解自己的学科优势和劣势,明晰学习的重难点,让学习和训练更加高效、快捷、及时,体现出课堂学习“以生为本”的特点。
 
      李旭副校长在培训会上,给全体教师提出了课堂创新的要求,希望每位老师都能熟练应用网络平台,掌握数据分析的技能,改变传统教学方式,满足学生信息化时代的学习新要求,促进学生有深度的学习,把“做有未来的教育”理念落实到教学实践中。

                                                                 杨滨瑜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