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研组介绍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化学教研组

发布时间:2022-04-21 15:5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化学教研组是一支科学严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教学教研集体。化学组教师年富力强,均是长期战斗在教学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青年教师。全组教师贯彻“夯基础、重自学、抓过程、求方法、提素养” 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学教育规律,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实践,治学严谨,教学深入浅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水平高,效果好,受到好评。

教研组成员风采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421084551

张江伟老师

张江伟,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社团辅导教师,郑州市优质课二等奖,所带班级被评为郑州市文明班级。

座右铭: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


微信图片_20220421084546

董伶俐老师

董伶俐,中共党员,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先进个人,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教育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社团优秀辅导教师。

座右铭:真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公平善待每一位学生。


微信图片_20220421084541

费玲老师

费玲,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多年,爱岗敬业,讲课多次获得市级奖项,负责的课题多篇获市级一等奖,教学严谨、课堂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座右铭: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始终坚信:亲其师,方信其道。


微信图片_20220421084525

卢仁太老师

卢仁太,从教10多年来,始终战斗在教学第一线,治学严谨,亲和力强,不断探索,勇于创新,逐步形成灵活、细致的教学风格。工作兢兢业业,勤于探索新的教育教学方法,担任过多届毕业班教学工作,所教班级化学成绩优异。

座右铭:究天机,乐与有机无机相伴;陪学子,巧与原子分子周旋。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