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初心如磐,“犇”向未来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防地震疏散演练

防地震疏散演练

严肃认真

严肃认真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刘志义讲话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副校长刘志义讲话

三月,柔风拂面,燕子归来;百花萌发,细雨绵绵。即将告别孕育希望的三月,迎来人间最美四月天,为进一步明确本学期学校德育工作思路,厘清班级管理工作,3月31日下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班主任会。会议由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主持,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对四月份阳光大课间、红歌比赛的相关工作做出安排,接着指出,新形势下,如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如何开展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的教育,全面的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是每一位班主任老师必须思考的问题,要求班主任老师要有心、有思考、有行动、有落实去面对班级管理的各方面工作,并以人为本,关心学生心理健康,真正实现育人的目标。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石锦昊对消防疏散演练及宿舍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4月1日大课间时间举行地震疏散演练,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要求学生熟知演练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严守纪律。接着要求各位班主任加强对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的培养,规范每位学生校内外行为,树立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良好形象。

人间春已至,万物始蓬勃。本次班主任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班主任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自主管理指明了正确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鼓舞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协同奋进,不忘育人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