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析得失,创佳绩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八年级开展上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3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第107初级中学召开八年级期末质量分析会

郑州第107初级中学八年级召开期末质量分析会

校长张献雨总结工作

校长张献雨鼓励老师多进行情景教学

b24e0d32cf31d2a6bb6cbfb75643487

副校长王红涛发言

政教副主任尚海霞鼓励全体老师齐抓共管,砥砺前行

教务副主任尚海霞主持会议

年级长王拴玲分析期末成绩

年级长王拴玲分析上学期期末成绩

e404910fa923ed1d77ce4050c4cf1d6

各学科老师分析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有效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成绩,分享经验,改进不足,3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质量分析会。校长张献雨、副校长王红涛和全体八年级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副主任尚海霞主持会议。会议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班级管理和年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研讨。

分析会上,各科任教师首先针对本学科上次考试的试卷亮点、教与学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进行了客观详细地分析。接着,八年级年级长王拴玲针对优秀率、平均分、及格率进行横向、纵向的比较,鼓励各位老师反思平日教学的经验与不足,并提出有效的策略和方法。随后,副校长王红涛首先肯定了老师们辛苦的付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切实有效地落实学校思想,真正落实到每个学生。各位教师必须透过试卷看到本质,通过成绩看到问题,不放过一个知识点,不抛弃一个学生,切实拿出有效解决方案,安排好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最后,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并提出教师应该多运用情景教学、激趣教学,鼓励不同学科多举行具有学科特色的小活动,鼓励学生多读多看,关注社会上一些热点新闻和时评,最后指出每位老师都要关注核心素养与能力成长,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做好培优补差的工作。

本次质量分析会让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八年级的每位老师更加明确下一步的教学方向,对自身的教学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研究,为下阶段如何展开有效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抓手,全体八年级老师鼓舞干劲,迈着坚定的步伐,必能再创佳绩!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