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重视实验操作,再创中考新辉煌——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中招理化生实验备考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2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中招理化生实验备考启动会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中招理化生实验备考启动会

校长张献雨强调提高训练实效性

校长张献雨强调提高训练实效性

教务副主任尚海霞解读理化生实验备考安排

教务副主任尚海霞解读理化生实验备考安排

为确保2021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规范、平稳、有序进行,高效发挥学校实验室的作用,进一步明确相关任课教师的职责, 3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召开中招理化生实验备考启动会,校长张献雨、副校长王红涛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尚海霞主持。

会上,副主任尚海霞首先解读了2021年河南省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的政策,她从考试分值及时间、试题结构、考务管理及考试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部署,强调了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的细节,她要求全体理化生学科的教师和相关科室都要高度重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备考训练工作;紧接着,副主任尚海霞细致规划了各学科实验的训练时间段,明确了相关教师的职责,同时也提醒各实验指导教师规范操作过程。

随后,校长张献雨鼓励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共同努力,理化生实验考试是学生中招的第一枪,关乎学生备考信心的树立,能够检验学生学习的态度。各实验指导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学生动手实验操作能力,有针对性的重点指导和帮教,全力提高训练实效,确保每一名毕业生都能取得理想成绩,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同时,校长张献雨重点强调实验备考训练期间的安全工作,各实验指导教师要全程在岗,一定要确保每位同学按照规定的有关程序,严格做好每一个规定动作。

通过此次会议,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所有理化生学科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实验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和具体任务,必将为实验室功能的有效利用和教学质量提升助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