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新征程,领航出发向未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春季安全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春季安全班主任工作会

春季安全班主任工作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发言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发言

认真听会

认真听会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学期当有新作为!为提高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班级管理工作的实效,确保开学班级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春季安全班主任会。

会议伊始,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政教处副主任王江海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安排,如落实上学期的学生手册、班主任工作总结等,另外,开学初进行心理健康测评,一人一个档案,一天一次摸排,一天一回反馈,班主任应全面了解班级学生的各项情况,以便进行有针对性的班主任工作,并且每天统计学生到校情况,落实未到校学生原因,提高安全意识,严把安全观,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

接着,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校长张献雨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对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班主任队伍的殷切希望,并督促全体班主任,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履行好班主任的职责,并在班级管理中,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严格遵守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春暖花开,携手启程。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新学期启航的号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班主任会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虎力全开,使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再跨上一个新台阶!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