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全力以赴迎期末 考务工作细部署——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期末考试工作线上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08: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线上部署会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线上部署会

李甲兴老师指导大家进行线上操作

李甲兴老师指导大家进行线上操作

副校长李旭强调考试纪律

副校长李旭强调考试纪律

校长张献雨发言

校长张献雨发言


临近期末考试,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为了有序推进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1月16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通过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和参加考务工作的任课教师全程参会,教务处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旭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学期以来作出的成绩,并就期末线上测评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安排,他分别就期末结课复习、检测考试、考核评价、学生假期作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指出每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圆满收官。同时强调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做到线上诚信考试;全体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认真阅卷,营造良好的考风、教风。


随后,李甲兴老师就线上考试的技术问题给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培训,使各位老师明确了如何使用新软件发布考试、监考、改卷以及反馈工作。最后,校长张献雨做总结发言,她表示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同学们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深度成长的机会,教师在期末线上测评过程中一定要对学生严管厚爱,相信学生、鼓励学生成长进步。同时对家校共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教师们要充分利用寒假,深度推进家校沟通,倾听家长的意见与建议,达成共识,形成教育合力。最后,校长张献雨强调各年级一定要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做到日常严格管、假期不放松、防控防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的安全工作思想。”


凝心聚力提品质,细化管理重落实。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的教师们也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基础。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