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从严从紧 筑牢防线——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扎实开展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17:4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1111204640_副本

校长张献雨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

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本次检测做到全校师生员工全覆盖

本次检测做到全校师生员工全覆盖

为扎实稳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积极开展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11月11日上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校长张献雨强调进入秋冬季节后疫情防控形式更加复杂多变、防控任务艰巨,必须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一、学校各处室、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建立完善高效灵敏的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机制;二、学校要坚持做到重点部门重点查、重点人群重点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管理,要求各处室,各班级每天落实消毒责任制,做好消毒记录,提升科学防疫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对师生的健康教育,做好舆论引导与心理辅导,多渠道多形式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学校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召开了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校长张献雨强调,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思想不松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本次检测做到全校师生员工全覆盖,经过学校的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司其职,师生员工分批错峰到达采样现场,登记等候、样本采集、有序离场,整个过程顺畅有序、有条不紊。核酸检测工作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就是保障。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