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育研究

107中不畏严寒保障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测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1-04 16:28    作者:图/文:杨滨瑜    责编:郑州107中
 
               
 
 
 
 
      元月4日清晨,天降大雪,道路湿滑。刚刚七点钟,郑州市第107中学的老师们顶风冒雪就赶到学校,因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安排,今天2016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开始进行,学校必须保障学生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七点20分,学生集合完毕,机房电脑已经全部就绪,等待学生开考。本次考试采用网络环境下的无纸化闭卷考试,考生使用考试软件,通过上机操作,以人机交互方式答卷。考试的信息全部用计算机管理,并使用网络进行传输。考生的试卷由计算机从题库中依据组卷方案随机抽取试题智能生成,并通过计算机网络分发到考试机上,考生的答题过程全部在计算机上进行。

 
     为保障这次考试的顺利进行,107中学提前做好了后勤保障,积极协调电力部门保证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全面检修学校电力及机房软硬件设施,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对机房、电源、计算机、网络等设施、教师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安排部署。

 
      107中学在考试过程中,对监考、保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工作,按照《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细则》中的要求严格执行,确保了此次考务工作的圆满顺利完成。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