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研成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美术社团展示

发布时间:2022-04-28 15:11    作者:林励    责编:郑州107中

社团管理设置

社团管理设置

设计绘画小组

设计绘画小组

传统绘画小组

传统绘画小组

丰硕的学习成果1

丰硕的学习成果

丰硕的学习成果2

丰硕的学习成果

丰硕的学习成果3

丰硕的学习成果

专业绘画小组

专业绘画小组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美术社团创办于2010年,从最初的20名社员到2014年壮大为65名社员,并于同年被郑州市教育局评为郑州市四星级社团,这里汇聚了全校所有热爱美术的同学。

他们大多从未拿过画笔;他们大多从未得到过专业老师的辅导,但他们都有一颗热爱美术,向往美术的心灵。

在这里,美术社团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


严谨的社团管理

美术社团设置严谨,由一名美术老师担任辅导员,一位社长、一位学习副社长和一位后勤副社长分担管理工作。进团之初同学们会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分别进入:传统绘画组、设计绘画组、专业绘画组。由辅导员老师设计课程内容,牵头组织社员活动,一位组长协助组织各自小组成员的活动进行。


丰富的活动

传统绘画组里,同学们临摹书法;泼洒水墨,描绘祖国大好河山。

设计绘画组里,同学们开阔创意绘画眼界,尝试各种变形设计表现形式,师生互动探讨上色技法。

专业绘画组里,同学们苦练素描基本功,老师示范引领,及时为学生讲评作品,组织外出写生。


成果展示

美术社里优秀的作品还会被推荐参加教育局的各项比赛。社员们的作品也屡次获得了郑州市、河南省绘画比赛的一等、二等奖。

就连学校的长廊里也挂满了他们的佳作。若干年后,他们毕业了,可他们的作品还在激励着学弟学妹们继续前行。


展望未来

美术社团面临着新校区搬迁的巨大变动,这既是挑战也是发展的良机。社团的活动场地必将更加充足,社团的学员也将更加壮大,107美术社会不断改革发展,提升管理能力,组织更加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学生插上一双翅膀,让他们在艺术的殿堂里自由翱翔!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