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教师风采

【优秀教师风采】清风徐来,桃李自开——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物理老师康朝霞

发布时间:2022-04-25 15: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图片1


康朝霞,中学物理高级教师,曾获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优秀班主任,郑州市优秀党员,郑州市文明教师,郑州市教育局物理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课堂达标一等奖,河南省教育厅优质课二等奖;河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郑州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在教学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 ,倡导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探究学习,最大程度地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和探究精神。秉承“一切依靠学生,高度尊重学生,充分相信学生”,在课堂上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方法,让学生通过课堂展示、质疑、辩论等环节,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从而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效率。

图片2


在班级管理中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去寻找学生的进步,把学生的优点和进步进行放大,抓住优点大张旗鼓地进行鼓励和表扬,哪怕是很小的一点进步也不放过。在学生犯错时给予足够的理解和宽容、呵护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不受伤害,让学生在自信中走向成功。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