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系好人生的的第一粒扣子——107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9 10: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系好人生的的第一粒扣子——107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图/文  于得平
 
 
 
 
      12月28日下午5点20分,郑州市第107中学在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下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团员佩戴着团徽,在志愿者协会主席常慧龙同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高一(3)班张明宇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仪式结束后,校团委于得平老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
      本次活动不但凝聚了学校团组织的力量,更提升了广大团员争先创优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为团旗增辉增色,为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而努力学习!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