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人人献爱心,传播“郑”能量 ——郑州107中2019年郑州慈善日捐款

发布时间:2019-10-16 18:2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张献雨校长捐款

张献雨校长捐款

老师们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老师们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学生纷纷捐献爱心

学生纷纷捐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让慈善走进生活,让爱心充满校园,2019年10月16日是第12个“郑州市慈善日”。为了培养学生乐善好施的义行善举,激发广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10月16日,在张献雨校长的带领下,郑州市第107中学举行了2019年郑州市慈善日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慈善主旋律。


在慈善捐款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和各班代表纷纷把爱心善款塞进募捐箱,为那些生活在贫困之中、深受病痛折磨、处于窘迫境地的人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弱势群体服务、为困难群众排忧,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本次慈善日捐款活动经过学校统筹安排,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倡导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郑州107中全体师生不仅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助力扶危济困,更是接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人格和道德教育,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全校师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幸福和快乐!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