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养成好习惯,走好每一步——升旗仪式“我”来主持

发布时间:2019-09-02 19:40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迎着朝阳,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参加升旗仪式

护旗手英姿飒爽

护旗手英姿飒爽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主持人讲话

主持人讲话

游鹏老师作播报点评

游鹏老师作播报点评

全体学生精神焕发

全体学生精神焕发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伴随着九月清晨的阳光,郑州市107中学又迎来了升旗仪式。与往日不同的是,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主持。


随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护送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庄严肃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高一(1)班学生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养成好习惯,走好每一步。她呼吁同学们用认真的态度,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养成有利于生活,有利于学习的好习惯,共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


最后,教师代表游鹏老师进行了播报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师生开学的状态和学习的积极性,总结了开学第一周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他特别强调,以“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办好一次会,提升一座城”,呼吁同学们应当提升“主人翁”意识,文明出行,爱护公共环境,以良好的形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到来。


开学的铃声已敲响,犹如吹响了奋进的号角,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在我们的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唯一的、不可重复的。希望大家用精彩来装扮“唯一”,共同抒写郑州107中美丽和谐的未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