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助力绿城文明,喜迎民族盛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17:2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搀扶路人

搀扶路人

维持交通秩序

维持交通秩序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郑州市一〇七中学向广大师生发出号召:当好东道主,当好文明市民,文明观众。无论在校园还是街头,一〇七师生要谨记“启智明德、求真尚美” 的校训, 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文明出行、礼让行人、垃圾分类等,讲文明话、办文明事、争做文明教师、文明学生,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义不容辞!我们一〇七人,人人是志愿者,他人困难时主动伸出援助之手,遇到各类不文明行为,友善温和提醒,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郑州添光加彩,为郑州这座绿城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基本信息

运动会全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举办时间:2019年9月8日——16日

运动会主题:“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

运动会参加范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团参赛

运动会项目:比赛项目有17项,表演项目分竞技、技巧和综合三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