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迎民族盛会,做志愿先锋——郑州107中学永不停步

发布时间:2019-09-02 16:1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人人都是志愿者

人人都是志愿者

烈日下坚守岗位

烈日下坚守岗位

站岗执勤

站岗执勤

维护交通秩序

维护交通秩序

迎民族盛会

迎民族盛会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服务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进一步加强“文明交通,平安出行”,郑州107中学倡导落实“人人都是志愿者”,积极响应上级组织的要求。9月1日上午,教师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演练。


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引导路边车辆和行人文明出行。远远望去,阳光洒在这些“小红帽”身上,为城市平添了一份色彩。在京广路、淮河路的公交站牌前,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为市民指路,对临时停靠在路边的车辆进行礼貌劝导,与路口的交警形成互补,确保交通流畅,构建安全有序、文明礼让的交通环境。


一天天的变化,勾勒出绿城的通畅;一点点的积累,汇聚成文明的城市。郑州市107中学作为志愿服务团队中的一只分队,在校长张献雨、党委书记楚锦鹏的带领下,“人人都是志愿者”。演练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志愿活动中不仅维护了交通安全、促进了文明出行,为“民族盛会”保驾护航;又增长了交通安全知识,认识到了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的重要性,并向社会广大市民提出倡议:用行动践行文明,用真心服务社会!为“迎接民族盛会,庆贺七十华诞”献智献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