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107中学“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6-09-21 15:4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志愿者在行动”活动,郑州市第107中学定期组织教职工到郑州市多个拥堵路口执勤,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这不,9月21日一大早,107中学文明交通志愿者就又赶到陇海路一马路路口,这里处于陇海快速路桥下,火车站周边,平时交通压力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特别在7点——9点早高峰时段,拥堵情况突出,“小红帽”赶到路口,耐心疏导非机动车,依据交通信号灯引导非机动车在停车线等候红灯,偶尔有想闯灯的市民看到志愿者们辛苦的在维持秩序,也停了下来,整个路口交通情况井然有序。
 
    郑州市107中学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一直以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通过组织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提升师生综合素养,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着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