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26 18:0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张献雨校长致辞

张献雨校长致辞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全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全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26日早晨,郑州市第107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张献雨校长、楚锦鹏书记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献雨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张校长代表学校向返校的全体师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回首上半年,郑州107中人用坚实的步伐、辛勤的耕耘与付出,在教学质量、办学规模、荣誉奖项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高招、中考再创佳绩。秉承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张校长强调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引导教育教学以“人的发展”为核心,从“育分”走向“育人”,夯实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关键能力和核心素养在教育教学和考试中落地落实,推动学校育人方式改革。


随后,李志勇副校长对上学期“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十佳之星”“先进班集体”等进行表彰,全体领导班子为学生代表们颁奖。荣获奖学金的同学们收到了学校派发的“红包”,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芒、奋斗的光芒。张献雨校长做重要讲话,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新学期,新期待,新任务,新征程。郑州市第107中学在“美好教育”的精神引领下,以“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目标,脚踏实地,营造和谐育人环境、推进生本课堂进程和生本德育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郑州市第107中学定会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开学典礼在持久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