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歌声嘹亮 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2-06-06 10:08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等待比赛

我们的歌声真嘹亮

    2012年6月1日清晨,郑州第107中学合唱团的全体师生和政教处早早来到黄河科技大学音乐厅,参加郑州市第五届教育艺术节的合唱比赛。这既是对合唱团两个多月以来辛苦排练的检验,也是学校生本教育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集中展现。 
 合唱团的全体成员在比赛过程中发挥正常,专业的指挥和默契的钢琴伴奏让两首比赛歌曲的磅礴气势回荡大厅。第一首《菊花台》各声部间配合绝妙,让观众对这首歌有了全新感悟。第二首由意大利民歌翻译的《缆车》难度系数较大,需要更为精准完美的配合,学生们的苦练在此完美展现,整首歌一气呵成,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对于教育艺术节工作,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场地、人员、经费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政教处、团委的全体工作人员陪同学生坚持进行了半个学期的刻苦排练。从训练到最后比赛,师生们克服各种困难,演唱水平和表演能力得到了提高,集体荣誉感、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提升。他们的优异表现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绚烂的一笔,也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楷模。
 据悉,郑州107中学将进一步推进生本教育特色校园文化建设,以“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为工作宗旨,做有灵魂的德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每一位学生创设展示自己个性、特长的机会,搭建发展的平台,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