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 107中高三毕业典礼渐行渐远

发布时间:2016-06-03 08:0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 107中高三毕业典礼渐行渐远
孟秋燕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又逢毕业季,在201661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6届高三毕业典礼,为即将出征、决胜高考的同学壮行。学生也早早地在“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横幅上签了各自的梦想。
      毕业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07中学校长张献雨在典礼上致辞,她向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和即将开始新旅程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在渐行渐远的路上,不要忘记同学情谊,不要忘记父母恩情,不要忘记老师教诲。做一个知恩、感恩、报恩的人。你的背囊中有母校的嘱托,你是107中的种子,飘落何方都能长成参天大树!”
      随后校长张献雨和书记楚锦鹏向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们向教师敬献鲜花,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接着是教师代表王江海老师的发言将三心:进取心、责任心、平常心送给了毕业生们,高三二班王世明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言语中有对学校的感谢和孩子的美好祝福,学生代表李梦晗的发言让在场的师生倍感振奋。
     毕业典礼在各班表演的节目中落下了帷幕,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将带着憧憬与梦想离开校园,逐梦远航,相信他们能在广阔的天地中运用自己的智慧、才情、胆略与毅力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有一种相见,很晚;有一种离别,很难。同学们看着曾经三年从军训至今的PPT照片,听着陈奕迅的《陪你度过漫长岁月》的歌曲,眼眶已红润。2016届的毕业典礼就这样散场了,身影也渐行渐远,但他们即将登上新的征程,祝福他们!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