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青春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7:0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共同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共同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分工协作,默契配合

分工协作,默契配合

社区旧貌换新颜

社区旧貌换新颜

用自身行动传递正能量

用自身行动传递正能量

为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的创建, 5月7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青年志愿者走进苗圃社区与福华街办事处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的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还对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周围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与能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旧貌换新颜,整洁的街道与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成了城市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环保小知识,动员大家一起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这次清洁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责任意识,同时为巩固卫生城市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行动虽然辛苦,但是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微薄之力,在实践中体现志愿者的先进性,非常有意义!”


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干净、整洁的城市家园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今后,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教师志愿者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服务百姓生活,为建设文明社区和打造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