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107初级中学志愿者集结完毕,向春天报到!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雷锋精神得以传扬

雷锋精神得以传扬

摆放好路边零散车辆

摆放好路边零散车辆

捡拾垃圾

捡拾垃圾

清理各类垃圾

清理各类垃圾

细致擦窗

细致擦窗


第58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开展“向春天报到”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用志愿实践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提高文明素养,争做绿城好市民。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苗圃社区进行全面清扫。数十名小小少年活动前便商讨出分区清扫、分工合作的志愿计划,准备好铲子、笤帚等劳动工具。看——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专心扫地、细致擦窗、捡拾垃圾、铲除杂草、摆放好路边零散车辆、两两配合清理各类垃圾。春夏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季节,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专门制作了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由小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文明卫生理念。干劲十足的志愿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直认可,温馨的劳动场面中,雷锋精神得以传扬。

据了解,志愿服务活动是学校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高度重视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与苗圃社区建立了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郑州城市文明建设贡献突出力量。

向雷锋学习,向文明迈进。和煦东风中,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踏着充满活力的步伐向春天报到,向文明报到!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