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共迎复学时,郑州市第107中学开展迎初三“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14:59    作者:石玲玲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迎初三”校园大扫除活动

郑州市第107中学迎初三”校园大扫除活动

不怕苦不怕累

不怕苦不怕累

张献雨校长清扫学校花园

张献雨校长清扫学校花园

清理池塘

清理池塘

清理垃圾

清理垃圾

清理长廊

清理长廊

清扫花园垃圾

清扫花园垃圾

清扫落叶

清扫落叶

认真劳动

认真劳动

干净整洁  美丽怡人

干净整洁 美丽怡人

春已至,归可期。初三年级复学在即,为了给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卫生环境,4月12日,郑州市第107中学组织所有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初三年级教师进行学校环境卫生大扫除,为学生复学保驾护航。

校领导及老师们繁忙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之中,分组、分区域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他们充分发挥团结合作、分担分享的精神,认真细致,热情高涨的对公共区域、学生餐厅、操场等卫生死角、盲区进行彻底全面地清理和消杀。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把校园角角落落整理得干干净净;他们不怕刺不怕痛,把绿化带修整得疏密有致;他们不怕脏不怕湿,把学校地面喷洒得崭新如画。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持每日对校园进行卫生清扫保洁,坚持各室通风和盆栽绿化整理,坚持每天对公厕、垃圾池等重点区域定时进行全面消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每周的消杀活动为初三年级顺利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张献雨校长的统一带领下,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扛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积极落实初三复学准备工作。张献雨校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初三复学复课工作提出更高更具体的要求,确保初三年级顺利复学。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尽全力为初三年级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卫生大扫除活动,学校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更加美丽怡人。让我们静待疫霾散尽,共沐春日暖阳;让我们共筑美丽校园,共享健康生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