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复学,我们准备好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复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7    作者:石玲玲    责编:郑州107中

清理池塘

清理池塘

清理花池中的落叶

清理花池中的落叶

校园中忙碌的身影

校园中忙碌的身影

用高压冲洗器清理校园

用高压冲洗器清理校园

张献雨校长清理落叶

张献雨校长清理落叶

整洁的校园

整洁的校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卫生大扫除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卫生大扫除

四季有序,花开有期。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形势下,学校非毕业年级春季开学在即,为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迎接非毕业年级师生返校,给师生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于4月26日上午组织学校教师进行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更好地开展好本次活动,学校对此作了详细的分工。活动中,教师们铆足干劲,分工协作,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他们拿起扫帚、塑料袋、垃圾斗等劳动工具,对学校教学楼、操场、花园等处进行了认真清理。学校地面的冲洗、下水道清理、校园建设工程废弃的建材、墙边墙角的灰尘、校园路灯、每一个角落的消杀防疫等等,都是他们工作的目标。在劳动过程中,每个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真正做到对学校进行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的清扫。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张献雨校长本着学校安全卫生大于一切的理念,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与教师们一同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张献雨校长表示,美好校园人人爱,环境卫生齐出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全力为全体师生的复学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让全体107中人放心学习、放心工作、放心生活。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与此同时,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好环境消杀工作,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环境,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