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共建洁净美好育人环境,郑州107高级中学迎郑州市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组

发布时间:2020-04-29 14:56    作者:秦芳媛    责编:郑州107中

检查组莅临郑州107高级中学进行卫生环境督导检查

检查组莅临郑州107高级中学进行卫生环境督导检查

检查学校办公大厅

检查学校办公大厅

指导学校卫生工作

指导学校卫生工作

检查校园环境

检查校园环境

检查学校垃圾分类情况

检查学校垃圾分类情况

非毕业年级复学在即,为有序做好师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4月28日下午,郑州市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对学校环境卫生状况开展督导检查。张献雨校长携学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107中校园、餐厅、寝室、教室、功能室和办公室等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查看,听取了校长张献雨对学校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据了解,郑州市107高级中学此前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并开展自查,学校教室内外地面干净、各类物品摆放有序、无灰尘无卫生死角,垃圾分类存放并及时清理,宣传栏布置到位。检查组对学校开展卫生整治和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同时强调,学校要注意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共建美好育人环境。

张献雨校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充分认识环境整治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校将会继续加强师生环境卫生教育宣传,继续抓好学校卫生死角、卫生责任区模糊地带的整治,探索建立分工科学、责任明确的卫生工作机制,共同建设环境优美的文明校园,迎接全体师生安全健康返校!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