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凝聚青春力量做好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05-23 16:1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讲解五四精神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讲解五四精神

团委书记张帅主持入团仪式

团委书记张帅主持入团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5月2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中学隆重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团员经过团课的学习,将共青团已经植根于心,在学校领导为他们带上团徽并颁发团章和团员证的时刻,荣誉感油然而生,新团员纷纷举起自己的团章和团员证以表敬意。活动中,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标志着一颗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心;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一个个执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党总支楚锦鹏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团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入团誓词,用行动来履行誓词,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树立良好的团员形象。

    入团仪式在奋进的团歌中结束,通过仪式让新团员感受入团的光荣,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增强了新团员们的团员意识,激发了团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