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毕业将至祝福满满 107中“毕业季加油”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2016-05-04 16:1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毕业将至祝福满满    107中“毕业季加油”精彩呈现
王正臣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总会带给学生对未来无限的遐想,学子焦虑,老师忙碌,这成了毕业班的缩影,为减轻毕业班学生压力,为学子加油鼓劲儿,郑州市第107中学团委、学生志愿者协会举行毕业季加油活动。
     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最近忙碌着,他们要采访到很多人,有毕业班的老师,有非毕业班的学生,有学校领导,志愿者们认真的记录着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有鼓励有期望,更有感慨和祝福。
     志愿者们在采访到张献雨校长时,志愿者们更是兴奋,没想到张校长这么亲切,校长讲到:希望学生的生活、学习、心里和身体都得到良好的保障,教师为他们努力地找到最好的材料,尽量让他们放松,他们的成长是每个老师的希望。
    教学副校长李旭在对毕业生讲到:毕业将至,多为他们做心里疏导,让学生们排解压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毕业班的学子,其实并不孤单,奋斗的道路上,有那么多支持和关心的人,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细心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暖暖的祝福。
     一块块留言板上,便签纸小心翼翼地粘贴上去,上面都是学生的留言:“学哥学姐,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哥哥姐姐们,期待你们的佳绩”……,驻足粘贴留言的学生络绎不绝。
     郑州市107中学以真情关怀对待每个学生,虽然这些只是一些简单的问候和点滴的祝福,但却是最细微之处的温暖,行走在奋斗的道路上,你们不会孤单!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