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用语言展现青春色彩,107中学金嗓子语言社为青春喝彩!

发布时间:2016-05-23 16:16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用语言展现青春色彩,107中学金嗓子语言社为青春喝彩!
曹倩倩
 

      近日,郑州市第107中学进行了社团展示活动。来自不同的社团展示了自己的青春风采。金嗓子语言社的同学们更是在舞台上,风度翩翩、侃侃而谈,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自信的风采,青春的力量。
      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令人羡慕,但观众们没有看到的是,他们在台下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为了得到更好的舞台效果,金嗓子语言社的同学们连续几日放弃午休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排练。练断句,练发音,练表情,练仪态,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在展示现场的表现堪称完美,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每一朵鲜花都会绽放,只要你曾经坚持过;每一滴汗水都会收获果实,只要你曾经努力过;每一点付出都会获得掌声,只要你曾经奋斗过。没有人能轻轻松松地取得成功,每一份光荣和精彩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努力与艰辛。成长是等不得的,我们不会某一刻突然变成那个梦想中光鲜亮丽的自己。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追求,才能逐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金嗓子语言社的同学们懂得青春的可贵,他们用付出与汗水,向梦想靠近,向更光明的未来,奋勇前行!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