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Happy birthday 致郑州107中学14岁的学子们!

发布时间:2017-05-09 08:46    作者:图/文:禹冰蓉 王正臣    责编:郑州107中
Happy birthday    致郑州107中学14岁的学子们!
 
 
 
 
 
 
      14岁的青春,是最纯真的,充满着对未知生活的向往,不再那么青涩,开始有了梦想。为了让学生记忆中增添一份难以忘怀的留恋,5月8日下午,郑州市第107中学在学校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八年级学生的14岁集体生日礼。
      此次14岁集体生日礼由学校团委主办,为了给学生过好这个生日,学校准备了鲜花与蛋糕,老师送去了祝福,并制作青春纪念册。在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于得平希望学子们踏入这个不太成熟却充满梦想的年龄,有更多崇高的理想,敢于担当,敢于挑战。
      学生代表的青春感言表达了对父母赋予生命的感恩,感谢14年的陪伴与呵护,14年的日日夜夜,5110天的陪伴,15330顿可口的饭菜,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辛苦和埋怨;感谢学校老师,虽然不是父母,却像父母一样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传授知识,关心身体健康和心理的成长;感谢国家的富强,能幸福地生活在这美丽的蓝天下。
      青春纪念册记录着学生踏入学校的点点滴滴,纪念册中记录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从军训、素质拓展、主题班会等活动中体现着学子们成长的每一步,从刚入学像小学生一样稚嫩的脸庞变得略显成熟,微笑的嘴角释放出青春纯真灿烂的心声,五分钟的纪念册是生日最好的礼物。
       郑州107中学校长张献雨代表学校送去了祝福,祝福学子们14岁生日快乐,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学校也会尽最大的能力去让学生收获满满,最后,张献雨校长和学生一起切下代表着满满祝福的蛋糕,学生与家长一起许下青春最美好的愿望,吹灭蜡烛的瞬间,掌声和欢呼声充斥着整个会场。
       做有未来的教育,让学生快乐成长,郑州市第107中学一直在努力。14岁的集体生日也是学校德育工作中的特色,通过活动,学生与家长的心更近了,与教师的情更浓了,在这个初夏绿意浓浓的五月,郑州市107中学为学生送上了最关切的爱,相信14岁的学子们,会飞得更高更远!
                                                                                 图文 禹冰蓉 王正臣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