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重温辉煌历程,守护国家安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国家安全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5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庄严肃穆

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国家安全日

国家安全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的国家安全日,4月11日早晨,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线上国家安全日主题升旗仪式。

国泰民安是每个人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同学们在教室里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升旗仪式。通过观看视频和老师、同学的演讲,先向同学们讲述国家安全是什么,以此为切入点,以此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等,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明确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懂得了要遵守法律法规,学会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做有利于自身安全和国家安全的事情。因为只有国家安全,人民的安全才有保障。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增强了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感,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