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升旗仪式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2-04-20 10:0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弘扬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激情澎湃演讲

激情澎湃演讲

学生表彰

学生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2月2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演讲。

仪式上,高二3班的李子都同学为全校师生讲诉了雷锋叔叔的感人事迹, 他向同学们发起呼吁,呼吁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热爱学习、勤俭节约、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演讲内容丰富且充实,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的岗位?这就是雷锋精神的延续。”

接下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还将继续组织学习雷锋的班会活动、文化展板和黑板报评比活动,不断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努力在校园中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