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丰富校园文化 展现社团风采——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09:4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社团工作推进会

社团工作推进会

校团委副书记张帅分析社团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张帅分析社团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学生社团的有效管理,充分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使学校学生社团向着高效率、高水平的方向发展,11月22日,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特召开社团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张帅指出了在上学期社团活动举办过程中可取之处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今后的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社团要提高活动质量,改进活动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活动内涵。并对各系社团部负责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注重社团活动的质量;二是落实学生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严格按照我校《社团管理办法》规章制度、社团章程开展活动;三是保障社团活动的安全问题、做好社团的消杀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社团活动环境。

 

最后,各位社团老师纷纷表示能够积极行动起来,要在社团课程、社团管理、活动形式等方面,不断努力创新,以满足学生的个性需求,提升学校育人水平和服务能力,让学生社团成为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努力使社团与学校共建、共赢、共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社团工作也一定会更上新的台阶!”

 

此次推进会承前启后,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本学期社团工作方向,为推进学校社团向着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基础。希望今后社团活动能更加精彩,越办越好,为打造多样化发展的精品学校助力,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