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爱校如家,携手共建美丽校园——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4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女子国旗班出旗

女子国旗班出旗

列队整齐,神情庄重

列队整齐,神情庄重

学生代表发表主题发言

学生代表发表主题发言

教师代表进行播报点评

教师代表进行播报点评

全情投入,认真参与

全情投入,认真参与

全体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教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全体教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

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大家园,校园的美丽要靠我们每一个人来共同创造。10月18日,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爱校如家,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迎着十月的朝霞,在响亮的口号声中,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女子国旗队步履铿锵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奋力将国旗展向天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鲜艳的五星红旗荡出优美弧线,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接着,高二二班的学生代表张粤迪发言,他表示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的校园环境,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同时他号召大家要心存感恩,爱校如家。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应该在行动上落实。他用最真实而质朴的语言,坚定地告诉全体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就是爱校如家;保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珍惜每一滴水也是爱校如家;努力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也是爱校如家。

 

随后,教师代表游鹏针对上周国际国内和校园大事进行播报点评,并对同学们发起倡议:校园是我们的家,我们要爱自己美丽的校园。履行自己的责任,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让我们在这片乐土上静享书卷的墨香,在幽静馥郁的环境中更好的接受知识的沐浴。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做出庄严的承诺:行动起来,从我开始!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让美丽的校园在我们每个人的精心呵护下变得更加绚丽多姿,更加和谐宜人!

 

手边留情花似锦,脚下留情草如茵!校园,一个多么青春洋溢的词汇,爱校,就是爱家,就是爱自己。让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全体师生一起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用我们的勤劳的双手,良好的习惯,高尚的品质去美化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园;让我们携手并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