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清洁卫生净校园 规范有序迎开学——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2021秋季开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2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2021秋季开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2021秋季开学卫生大扫除活动

打扫到位,不留死角

打扫到位,不留死角

组织有序,分工明确

组织有序,分工明确

美丽小花园里辛勤的“小红帽”们

美丽小花园里辛勤的“小红帽”们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夯实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卫生成果,做好开学准备。9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开展开学前卫生大扫除工作,青年教师们热情积极地参与到卫生清扫工作中来,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漫长的暑假,学校操场、花坛、绿化带里的植物肆意生长,给原本靓丽的校园环境增添了诸多不和谐。9月14号一大早,在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帅的带领下,学校的青年教师人人参与,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和消毒。清扫中,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对各个区域仔细打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校园各处都充满了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打扫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扬了107中人 “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做到卫生消毒、打扫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大家干劲十足,沉睡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充满了忙碌而欢快的氛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劳动使人快乐,老师们不仅是三尺讲台前两袖清风的传道者,也是打扫卫生“战场”的能手、巧手,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整个校园焕然一新,整洁有序。干净卫生的环境既能给同学们带来愉悦的心情,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安全的保障。新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郑州市第107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