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百年党旗红 六月先锋行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9:31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深入开展“百年党旗红,六月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深入开展“百年党旗红,六月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副校长王红涛讲话

副校长王红涛讲话

观看爱国记录宣传片

观看爱国记录宣传片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好区委关于践行好“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工作要求,6月16日,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百年党旗红 六月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相关实施方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畏荆棘,坚守信念的决心。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由民族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全体党员跟随影片一起,回顾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为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观影过后,副校长王红涛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传承和弘扬他们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最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宏亮激昂的宣誓声使大家的心灵再次得到了净化,精神上深受触动。每位党员都表示要以党员的先进性时刻鞭策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时时处处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嘱托,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教育初心永远不变。郑州市第107初级中学致力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将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