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0 09:2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校团委副书记张帅主持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张帅主持仪式

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磊宣布新团员名单

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磊宣布新团员名单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楚锦鹏书记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新团员入团宣誓

新团员入团宣誓

竹永灿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竹永灿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

王宇博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

王宇博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

程加露同学宣读《团章》相关内容

程加露同学宣读《团章》相关内容

楚锦鹏书记对新团员寄予期望

楚锦鹏书记对新团员寄予期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升青年团员的仪式感、荣誉感和使命感。6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第二支部书记李磊出席了活动,学校各班团支书以及全体新团员参加,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帅主持。

会议伊始,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齐声高唱国歌,彰显青年的爱国精神,感受青年的责任担当。学校第二支部书记李磊宣布新团员名单,校党总支书记楚锦鹏、第二支部书记李磊为新团员们颁发团员证、团徽。青年团员全体起立,面向团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词让全体同学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坚定理想与信念,铭记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团委委员程加露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力的相关条款,希望同学们深知团员身上的责任和担当。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号召新老团员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砥砺意志品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汲取无尽力量,把思想化为行动,把要求落为责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最后,楚锦鹏书记对青年团员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要进一步做好党史的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广大团员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要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要砥砺品德修养,唱响文明之歌。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