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郑州市第107中学社团基本情况简介

发布时间:2014-04-29 03:19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郑州市第107中学学生社团是学校德育工作中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社团活动,专门为学生开设场地,配合学生、服务学生,用生本教育的理念办好社团,时刻以学生为本,坚持自我管理、自我评测、以学生发挥为主,教师辅导为辅的概念引导社团活动开展。学校完善和健全学生社团管理体制,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以“调动学生主体性,体现学生参与性,激发学生创造性”为指导思想,加大对已成立社团的关注及常规性规划,注重每个学生全面发挥自己特长,以社团为基础激活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均衡、特长突出。

目前学校社团共涵盖爱心志愿服务、排球、田径、棋艺、舞蹈、集邮、美术、手工制作、摄影、模型制作、计算机、动漫等近20个。

    在2013年参加的郑州市教育局四星优秀社团评比中我校的“爱心志愿者社团”和“排球社团”被评为郑州市中学优秀学生社团。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