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一〇七高级中学
团委工作

地球一小时 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布时间:2012-04-01 09:37    作者:郑州107中    责编:郑州107中

环保我参与

向社区老人宣传该活动

学校大力宣传地球一小时活动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3月31日, 郑州107中学志愿者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将精心印制的宣传页发放到市民的手里。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107中学的志愿者们已经连续多年参与组织的“地球一小时”活动,2011年的广场烛光祈祷地球活动获得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年他们努力的宣传,把绿色健康环保的内涵宣传到附近的每个角落。
  志愿者早早的走到了街头,他们三两个一组,分头向过路行人及常住居民宣传讲解地球一小时的由来,他们说,如果每个人都参与了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地球将会更加美好。有的市民表示,别说熄灯一小时,就是一天不开灯也没有关系,我们都会支持。经过不断地走访宣传,市民心中那颗“环保”小树苗已经开始茁壮成长。
地球是我们自己的家,每个环保志愿者都有义务、有责任把“地球一小时”活动宣传出去,如果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环保的概念,那么,地球一小时将不仅仅在每年的3月31日,而是每一天、每一刻。

 

郑州市二七区东升路39号
招生:0371-86560010  办公:0371-86560027
豫ICP备10019805号